试题与答案

AG增高(血氯正常)型代谢性酸中毒常见于() A.肾小管性酸中毒 B.严重腹泻 C.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AG增高(血氯正常)型代谢性酸中毒常见于()

A.肾小管性酸中毒

B.严重腹泻

C.糖尿病

D.用大量利尿剂时

E.醛固酮不足时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2/dcaafdcccee57ceb8e9a10c11e494d1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解:小丽所得的结果正确,而小明所得的结果是错误的。因为四舍五入取近似数,需要精确到哪一位,按四舍五入法看精确的位数的下一位的数字,而不能去看其他的数字。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按制定软件工程标准的不同层次和适用范围,软件工程标准可分为5级, (1) 制定的是国际标准, (2) 是行业标准。GB1256-89对程序流程图等做了明确、具体的规定,这种标准程序流程图的特点有 (3) (4) (5)

A.箭头表示数据的传递方向
B.允许自行定义多种特定的图形符号
C.对循环结构规定了一对特定的符号
D.它和ISO的有关规定有一些差别
E.允许有两个以上出口的判断
P.特定方向的流线才用箭头标明流向
G.不允许在图形符号外加注标志符和描述符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