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我国城市燃气的分类指标是国际上广泛采用的华白指数W和()。

题型:填空题

题目:

我国城市燃气的分类指标是国际上广泛采用的华白指数W和()。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2/db33d6a36d035d3f71a2fb84c8ef40f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将“鼓励”换成“鼓舞”。

试题推荐
题型:默写题

默写。(8分)

小题1:大道之行也,天下为公,                             。(《礼记》)

小题2:                   ,散入春风满洛城。(李白《春夜洛城闻笛》)

小题3:王湾《次北固山下》“                                 ”一联,描写时序交替中的景象,暗示时光的流逝,蕴含自然理趣。

小题4:“酒”在古代诗词中很常见,古人文人为我们留下了许多与此相关的佳句。范仲淹的“                   ,燕然未勒归无计”;苏轼的“                 ,鬃微霜又何妨”;辛弃疾的“                   ,梦回吹角连营”。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