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根据句意及所给的首字母,在每句空格处填写一个适当的单词。 1. She oft

题型:填空题

题目:

根据句意及所给的首字母,在每句空格处填写一个适当的单词。

1. She often borrows books from school l________.

2. September is the n________ month of the year.

3. She likes m________ model ships with her friends.

4. It t________ her an hour to do her homework.

5. She loves c________ with her friends on the phone.

6. I have about three h______ English books.

7. What's his telephone n________?

8. Kate is Mr. Green's d________. She is six.

9. We're in the s______ class.

10. Look! This is a p______ of my family.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2/d730067a44986e60e453735e236f76f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x(y+3)(y-3)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读下文回答:

文:“有风暴而缺雨,有云雨也难以浸润土地,水有源而不能形成小溪,有河流而无河口;湖泊因为没有固定的湖岸而无名称,树木叶少或叶小,植物白天将叶子卷起来,只在夜间才张开,这里主要是穴居动物,爬行动物蜥蜴也相当多,它们多是夜间活动;大部分鸟类冬眠现象少见,而夏眠比较普遍。”  

问题:

(1)从文字描述可知,①气候________,②河流________,③湖泊________,④植被________。

(2)从描述的景观看,它符合________环境,因为________是________带动物的生活特点,因而这里的自然带属________带。

(3)这个自然带气候是________。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2011年9月,北京精英教育公司员工黄某被公司派往美国工作3个月,在美国工作期间,工资由公司设在美国的分支机构支付,每月工资折合人民币20000元,每月由该分支机构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2500元;黄某取得美国劳务报酬折合人民币15000元,按美国的税法缴纳了个人所得税2500元。2011年黄某在美国工作3个月取得的所得在我国应补缴个人所得税( )元。

A.0
B.885
C.1500
D.785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