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二次三项式x2+2x+96分解因式的结果为( ),如果令x2+2x+96=0那么

题型:填空题

题目:

二次三项式x2+2x+96分解因式的结果为(    ),如果令x2+2x+96=0那么它的两个根是(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2/d69e7d570966ad97589557dd6bbcb3e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B注册会计师在ABC会计师事务所承担盈利预测审核的工作底稿复核职责。在2005年度承办的盈利预测审核业务的相关工作底稿中,存在以下事项,请代为做出正确的专业判断。
如果认为盈利预测所依据的基本假设明显不切实际,或所作预测将偏离原定使用目的,而被审核单位又坚持不进行任何修改,按照独立审计准则的相关规定,注册会计师应当采取的最恰当的措施是( )。

A.在盈利预测审核报告意见段之后增列说明段予以反映

B.在盈利预测审核报告中对盈利预测假设发表否定意见

C.出具拒绝表示意见的盈利预测审核报告

D.拒绝接受委托或解除业务约定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