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患者,男,34岁。吃鱼后出现吞咽困难,咽喉部检查未见异物,考虑为食管异物。下列检查对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题目:

患者,男,34岁。吃鱼后出现吞咽困难,咽喉部检查未见异物,考虑为食管异物。

下列检查对食管异物的确诊最重要的是()。

A.误吞异物病史

B.间接喉镜检查

C.纤维喉镜检查

D.食管镜检查

E.X线片检查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2/cb3770bb52820848761ff66b3ab21dd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证明:用反证法证明命题:“三角形的内角中至少有一个内角不大于60°”时,应假设命题的否定成立,而命题“三角形的内角中至少有一个内角不大于60°”的否定是:三角形的三个内角都大于60°,故答案为 三角形的...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中国籍14岁少年曲某随父赴甲国读书。曲父在甲国购买住房后,因生意原因返回中国,行前安排乙国籍好友李某监护曲某在甲国期间学习生活。现有关曲某的监护问题在中国某法院涉诉。关于本案的法律适用,下列哪一选项是正确的?()

A.应适用甲国法律,因曲某在甲国有住所

B.应适用中国法律,因曲某为中国籍

C.应适用乙国法律,因监护人李某为乙国籍

D.应适用与曲某有最密切联系的法律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