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1924年,孙中山指出:“辛亥革命以来的中国,徒有民国之名,毫无民国之实,实在是

题型:选择题

题目:

1924年,孙中山指出:“辛亥革命以来的中国,徒有民国之名,毫无民国之实,实在是一个假民国。”这主要是因为当时中国①封建专制思想在意识形态领域仍然处于统治地位②北洋军阀在政治上仍然实行独裁专制统治③中国民族工业一直没有得到发展的机会④资产阶级在政治上处于无权的地位(  )

A.①②③

B.②③④

C.②④

D.①②④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2/c9f4306ab302547c8508280148a85f5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 water   2. unfriendly   3. delicious   4. corner 5. decide/decided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选词填空。

保持  支持  坚持

1.无论天气怎样恶劣,小明始终(  )锻炼身体。

2.在他的鼓励和指导下,我养成了课外阅读的好习惯,并且一直(  )着。

3.我要去参加学校的田径运动会,父母很(  )我。

开辟  开发  开创

4.这家老店(  )于十九世纪末。

5.我们来到了新产品(  )中心。

6.那个年代里,有很多人愿意背井离乡去(  )边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