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腰椎穿刺的禁忌证不包括() A.喷射性呕吐 B.颅内压明显增高 C.休克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题目:

腰椎穿刺的禁忌证不包括()

A.喷射性呕吐

B.颅内压明显增高

C.休克

D.穿刺部位皮肤感染

E.呼吸衰竭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2/ba6e1126c8dde3f2e30025c29fed199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A题目分析:information信息,资料;questions 问题; ideas观点,相反;knowledge知识,学问。句意:对于年轻人来说在网上发布太多关于他们自己的信息太危险了。结合语境可知选A。点评:此类题型完成较易...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设浮点数字长16位,其中阶码5位(含1位阶符),以2为底补码表示,尾数11位(含1位数符)补码表示,下列十进制数表示成规格化浮点数为多少

设浮点数字长16位,其中阶码5位 (含1位阶符),以2为底补码表示,尾数11位(含1位数符)补码表示,下列十位进制数表示成规化浮点数为多少

3.5: (1) ;79/512: (2) ;-10-4 (3) ;1010 (4)

(1)处填()。

A.不能表示成浮点数

B.11110 01001111000

C.10010 01110000000

D.11101 10111111110

查看答案
题型:改错题

在历史发展的长河中,民族团结和国家统一成为主流,更成为国家繁荣富强的重要基础。阅读下列材料,回答问题。

材料一 汉藏一家亲

(1)根据材料一,结合所学知识,试用唐朝的史实说明材料一提及的汉藏人民早就是“一家人”了。(2分)

材料二 新疆位于中国西北边陲,古称西域,自汉朝以来就是中国不可割的一部分。这片祥和的美丽之地,最近出现了暴力恐怖活动,分裂势力活动猖獗。

2014年3月1日,昆明暴力恐怖事件,4月30日,新疆乌鲁木齐火车站爆炸恐怖事件犹如一面明镜,让世人进一步认清了“三股势力”居心叵测、分裂国家的真正面目。事实证明:他们的分裂破坏活动都是注定要失败的。

(2)材料二中提及新疆“自汉朝以来就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结合所学知识,汉朝、唐朝清朝前期时分别设立什么机构加强对新疆进行管理?(6分)

材料三  2003年12月7日,国务院 * * 温 * * 在访问美国会见华侨和留学生等各界代表,谈到两岸关系时:“浅浅的海峡,国之大殇,乡之深愁。”

(3)两岸的统一是中 * * 的共同愿望。根据材料三说明我国推进祖国统一大业的基本国策是什么?(1分)

(4)根据上述材料,结合所学知识,谈谈你对材料二中“事实证明:他们的分裂破坏活动都是注定要失败的”的观点的认识。(1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