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目前已发现毒素中最强的致癌物是() A.玉米赤霉烯酮 B.呕吐毒素 C.赭曲霉毒素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题目:

目前已发现毒素中最强的致癌物是()

A.玉米赤霉烯酮

B.呕吐毒素

C.赭曲霉毒素

D.黄曲霉毒素

E.杂色曲霉毒素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2/b84648e67eb6dd92305f78de195573b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设多边形的边数是n,则(n-2)•180=3×360,解得:n=8,故选A.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根据以下信息,回答第404题至第405题。
一家公司将来自各种戏剧性产品的收入扣除一定的管理费用和开发费用后分配给不同的投资人,公司也保留了对生产利润的利息。收入根据一个主协议来进行分配,这个协议由每一方签字并且为每项生产进行维护。每个协议都有一个唯一的编号。当投资部门的职员将主协议信息输入主文件后,这个职员核实更新的报告。为了通过输入审核,所有权比例加起来必须是100%。在客户/供应商主文件中无效的所有者将被拒绝。对所有权主文件的更新将报告给所有受到影响的所有者。主文件密码分配后永久不变。收入分配支票由系统每个月自动生成。当这个客户/供应职员休假时,由总账会计录入。

下面______最可能产生非授权交易。 a.总账会计代替客户/供应商会计进行输入 b.对所有权主文件的更新报告给所有受到影响的所有者 c.主文件密码分配后永久不变 d.收入支票由系统自动生成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