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一束光线垂直射到镜面上,其入射角为______,若平面镜转过20°,则反射角__

题型:填空题

题目:

一束光线垂直射到镜面上,其入射角为______,若平面镜转过20°,则反射角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2/b18fb054525398a061c12fe08580184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Japan 2.lives 3. French 4.pal 5. favorite6.movies 7.family 8.world 9.usually ...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市现有非农业户口50名,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和城市规模的不断扩大,市政府决定占用符合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的土地50hm2用于建设交通道路。为了筹集建设资金,政府将一宗面积25hm2的存量建设用地协议出让给某公司,用途为工作用地。并对该土地办理了登记,并向临市某银行申请了抵押贷款对该地进行开发。开发完成后拟转让该土地,申报的转让价比标定价低30%。

就上述内容,回答下列小题的问题。


办理土地使用权抵押登记手续的机构为( )

A.该市人民政府

B.临市人民政府

C.该市国土资源局

D.临市土地资源局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