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句子中加粗的词语使用恰当的一项是[ ] A.这几天气温突然降低,又加上雨下个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下列句子中加粗的词语使用恰当的一项是  [ ]

A.这几天气温突然降低,又加上雨下个不停,所以大街上熙熙攘攘,显得很冷清。

B.在革命战争时期,有很多青年知识分子在党的教育下,走出了“象牙塔”,投身到火热的斗争中去,走上了革命道路。

C.我国西部地区如能用好政策,更新观念,大胆创新,那么迅速赶上沿海发达地区,甚至青出于蓝,是完全有可能的。

D.您刚刚乔迁新居,房间宽敞明亮,只是略嫌单调,建议您挂幅油画,一定会使居室蓬荜生辉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2/a958dc243aa083f34e4a84ee39bc4f5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药匙用于固体粉末状药品或颗粒状药品的取用.A、稀硫酸是液体,取用不能用药匙,故错误;B、氧化铜粉末是粉末状的固体,只用药匙取用,故正确;C、铁丝不是粉末状的取用不能用药匙,故错误;D、块状大理石的取用...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