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二次函数y=x2+2x-5取最小值时,自变量x的值是( ) A.2 B.-2 C.1D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二次函数y=x2+2x-5取最小值时,自变量x的值是(  )
A.2B.-2C.1D.-1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2/a5d06c407e5cd694ee833ac73ea7e02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B,C解析: 本题的考点为全面清查。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教学包括教和学两个方面。研究教学的一般理论的科学称为教学论,也译作教授学,是教育科学中一个相对独立的分支学科。教学论要解决的是有关教学方面的理论问题。这段话主要观点是什么( )

A.教学包括教和学两方面

B.教学论是教育科学中一个相对独立的分支学科

C.教学论的研究对象是教学中的一般理论问题

D.教学论是研究教和学两方面理论问题的总称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阅读材料,完成下列各题.

材料一:如图.

材料二:中东地区气候干燥,河流稀少,还有大面积没有河流的沙漠地区.匮乏的水资源给中东各国的生产和生活带来很大的影响.

材料三:历史上,东西方文化在中东地区频繁交流,多个民族在这里汇聚.

(1)写出图中字母代表的地理事物的名称

海域:A______;B______;C______;D______;E______.

运河、海峡:F______;G______.

(2)中东处在联系______、______、______三大洲,沟通______和______的枢纽地位.

(3)石油主要分布在______及其沿岸地区.请你设计一条最合理的运输线路从伊朗运输10万吨石油到西欧各国.

(4)阅读材料一、二、三,请你分析中东地区成为长期热点的原因有哪些?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