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X线检查肺炎显示为片状、絮状阴影,边缘模糊,有增殖、渗液病变并存() A.肺脓肿 B

题型:单项选择题 B型题

题目:

X线检查肺炎显示为片状、絮状阴影,边缘模糊,有增殖、渗液病变并存()

A.肺脓肿

B.支气管肺癌

C.细菌性肺炎

D.肺囊肿继发感染

E.浸润性肺结核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2/a011d8f1da6187d7bcebbffb6df5016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B题目分析:20世纪以来德国“拷打世界”最突出的表现莫过于发动了两次世界大战。实际上说明的是德国是两次世界大战的策源地。根据所学,其历史原因在于政治制度。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关于《枣儿》剧本的思想内容理解不恰当的一项是[ ]

A、剧本表现了感人至深的亲情,也表现了老一辈的深厚乡情。

B、剧本反映了当今祉会家庭关系的变化,呼唤人们的温暖亲情和心灵沟通。

C、剧本反映了现代化过程中,青壮年离开乡土,老人孩子留守家园的农村状况;表现了社会变革时期传统的失落、精神家园的失落,以及人们对传统、对精神家园的追寻;表现了社会的深刻变迁,企盼和呼唤人们认识和适应时代发展带来的变化,走出家园、走出封闭、走出传统,而迈进现代社会的新生 活。

D、剧本中,老人和小孩代表了新旧两种时代,批评了老人的怀旧思想,赞扬了小孩的纯真。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