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保护性闭锁()。A.包括立即闭锁 B.包括移相闭锁 C.移相闭锁的顺序为:整流侧移相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保护性闭锁()。

A.包括立即闭锁

B.包括移相闭锁

C.移相闭锁的顺序为:整流侧移相闭锁,逆变侧移相、投旁通对闭锁

D.立即闭锁的顺序为:整流侧立即闭锁,逆变侧移相、投旁通对闭锁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2/9cddbf225d2be5e1e68e1c2ba77b409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实验题

学习了CO2的有关知识之后,同学们查阅资料发现Mg能在CO2中燃烧:2Mg+CO22MgO+C,所以镁着火不能用CO2来灭火。但没有找到有关钠能否与CO2反应的介绍。于是同学们展开钠着火能否用CO2来灭火的探究。

【提出猜想】钠能发生类似于CO2与镁的反应,可能的化学方程式为:______________。

【实验】将燃着的钠伸入装有CO2的集气瓶中,钠能在CO2中继续燃烧。

进一步【查阅资料】得知:

①Na2O是白色固体,能与CO2反应生成Na2CO3,与H2O反应生成NaOH。

②Ba(OH)2溶于水而BaCO3不溶于水。

③Na2CO3的存在会干扰NaOH的检测。基于以上资料,同学们认为钠在CO2中燃烧的产物应该与Mg在CO2中燃烧的产物情况有所不同,并对产物提出了以下几种猜想:①Na2O、C;②_______、C;③NaOH、C;④Na2O、Na2CO3、C

通过理论分析,猜想_______(填序号)肯定是错误的,理由是:_________________。

【验证猜想】

在步骤(2)中BaCl2溶液为什么要加入至过量:_____________。在步骤(3)中也可以通过加入_________试剂的方法进行检验(任写一种试剂)。

【结论】猜想________(填序号)正确。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