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今年3月28日,全球4000多座城市参与地球一小时”关灯接力活动。读图完成下列问

题型:综合

题目:

今年3月28日,全球4000多座城市参与地球一小时”关灯接力活动。读图完成下列问题。

(1)关灯接力活动从大洋洲开始,经亚洲、欧洲、A______洲、B_____洲,最后在北美洲西岸结束。

(2)国际日期变更线经过北冰洋和C________洋。亚洲与A大洲的分界线①___________河。世界上最大

    的平原②_________平原,它位于_____半球(东或西)。图中③的经纬度是________,_______。

(3)下列有关国家资源开发利用的描述,符合实际的有(双项选择) [ ]

A、美国经济发达,是世界资源消费大国

B、澳大利亚丰富的矿产资源,大部分用于本国消费,很少出口

C、日本发展工业所需的石油和铁矿石绝大部分依赖进口

D、中国的自然资源总量丰富,人均量也多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2/97eab3d4d1629addf04a66f6f12194a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D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