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患者女性,60岁,高血压病史15年。近来稍活动就发作胸痛。心电图如下图所示。为确诊应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题目:

患者女性,60岁,高血压病史15年。近来稍活动就发作胸痛。心电图如下图所示。

为确诊应选择的检查是()。

A.动态心电图

B.冠状动脉造影

C.超声心动图

D.运动负荷试验

E.多排螺旋CT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2/97d7041a3404c0ab42447db482f6b1f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原式=[a-(b-u)][a+(b-u)]=a口-(b-u)口=a口-b口+口b-u;故答案为a口-b口+口b-u.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出现了民营科技企业的创业人员和科技人员、受聘于外资企业的管理技术人员、个体户、私营企业主、中介组织的从业人员、自由职业人员等新的社会阶层。他们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工人农民知识分子一样,都是国家和社会的主人。这说明                             (   )

A.我国民主具有真实性

B.我国民主具有广泛性

C.我国民主具有物质保障

D.我国民主是全体公民的民主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