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病历摘要:患者女性,40岁,体重50KG,因肠梗阻入院,BP:105/70mmHg,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病历摘要:患者女性,40岁,体重50KG,因肠梗阻入院,BP:105/70mmHg,P:95次/分,面部潮红,呼吸深快,血PH值为7.30。经诊断该酸碱平衡失调的类型是代谢性酸中毒。

病人出院后健康指导,在药食养生方面,其基本原则有?()

A.内治为主

B.预防为主

C.审因施补

D.外治为主

E.三因制宜

F.动植物并举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2/94001da1dfcb67f937d85ca607a6960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D考查倍数表达法。倍数表达法:A + 谓语+倍数+the +n.(size/ height/ length……)+of B; A + 谓语+倍数+as + adj. + as B; A + 谓语+倍数+adj. 比较级+than B。句意:现在我的家乡是过去的3倍大。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