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图为地球公转轨道示意图.读图回答1-2题。 1.地球从甲(近日点附近)运行到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下图为地球公转轨道示意图.读图回答1-2题。

   

1.地球从甲(近日点附近)运行到乙期间.扬州的正午太阳高度 [     ]

A.逐渐减小         

 B.逐渐增大  

C.先减小后增大      

D.先增大后减小

2.当地球在甲位置时 [     ]

A.长江流域进入汛期    

B.南极昆仑站(80°N)正值极夜

C.扬州低温少雨        

D.地中海沿岸地区炎热干燥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2/89476d51b0862c9dfa6723998e6797f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对于肺癌合并孤立性脑转移,如果两个病灶均可切除,且无大咯血,应首先开颅探查,随后不久再开胸探查。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公司2011年1月1日从市场上购入乙公司的股票100万股,支付购买价款900万元,另支付交易费用30万元,A公司将其作为可供出售金融资产核算。2011年6月30日,该股票的市场价格为每股10元。2011年12月31日,该股票的市场价格为每股8.5元。A公司认为该股票价格的下跌是暂时性的,假设A公司对外提供半年报和年报。则2011年A公司该项可供出售金融资产应当确认的累计公允价值变动金额为( )万元。

A.100
B.70
C.-50
D.-80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