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常合并有主动脉瓣环扩张的马方综合征的病因是() A.动脉硬化 B.严重的减速性损伤

题型:单项选择题 B型题

题目:

常合并有主动脉瓣环扩张的马方综合征的病因是()

A.动脉硬化

B.严重的减速性损伤

C.主动脉囊性中层坏死

D.细菌性感染

E.梅毒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2/810db72176f26acc1bc1f0b594ecae1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将(0,3)(3,0)(-2,-5)三点坐标代入y=ax2+bx+c,得:c=39a+3b+c=04a-2b+c=-5,解得:a=-1b=2c=3,∴这个二次函数的解析式为y=-x2+2x+3.(2)由y=-x2+2x+3可知,C(-1,0),A(1,4),由于B点在对...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综合性学习。
  取名是一门学问,更是一种艺术。店铺、漫画、文集等,如名字取得好,本身就会产生无穷的魅力。请同学们参与以下活动,感受取名的乐趣。

(1)请给下列店铺选择合适的店名,将序号填在相应的括号内。
饭店(     ) 书店(     ) 服装店(     ) 理发店(     )
A.一剪美
B.百味居
C.靓丽一身
D.知不足斋
(2)上面是一幅名为《“小祖宗”军训》的漫画,请你评一评它的名字好在哪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语文老师准备把同学们初中三年的优秀作文编成集子,请你给这本作文集取个好名字,并说明理由。
作文集的名字:__________
理由: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