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阴虚燥咳者忌服的药是() A.宝宝乐 B.丹桂香颗粒 C.复方元胡止痛片 D.三九胃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阴虚燥咳者忌服的药是()

A.宝宝乐

B.丹桂香颗粒

C.复方元胡止痛片

D.三九胃泰颗粒

E.胃复宁胶囊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2/7a8bf172be236eb4ff9db069529b4db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11分) 铬同镍、钴、铁等金属可以构成高温合金、电热合金、精密合金等,用于航空、宇航、电器及仪表等工业部门。

(1)钴原子的基态电子排布式为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

(2)金属铬的堆积方式属于A2型,其晶胞示意图为________(填序号)。

(3)氯化铬酰(CrO2Cl2)常温下为暗红色液体,熔点-96.5 ℃,沸点117 ℃,能与丙酮(CH3COCH3)、CCl4、CS2等互溶。

①固态CrO2Cl2属于______   __晶体;

②丙酮中碳原子采取的杂化方式为_                   __;

③CS2属于____ _  ___(填“极性”或“非极性”)分子。

(4)+3价铬的配合物K[Cr(C2O4)2(H2O)2]中,配体是________________,与C2O42—互为等电子体的分子是(填化学式)___    _____。

(5)CrCl3·6H2O(相对分子质量为266.5)有三种不同颜色的异构体:[Cr(H2O)6]Cl3、[Cr(H2O)5Cl]Cl2·H2O和[Cr(H2O)4Cl2]Cl·2H2O。为测定蒸发CrCl3溶液析出的暗绿色晶体是哪种异构体,取2.665 g CrCl3·6H2O配成溶液,滴加足量AgNO3溶液,得到沉淀1.435 g。该异构体为_________       ___________(填化学式)。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