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一个直角三角形的两条直角边长分别是4cm和3cm,如果以4cm的一边为轴旋转一周

题型:解答题

题目:

一个直角三角形的两条直角边长分别是4cm和3cm, 如果以4cm的一边为轴旋转一周,可以得到一个圆锥,这个圆锥的体积是多少立方厘米?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2/77f52cf7750ac6f2d67da2499b8f9ed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B题目分析:either两者中任何一个都;neither两者都不;some一些;any任何一个;句意:你能在星期一或者星期二来吗?——我恐怕这两天都不可能来。结合语境可知选B。点评:该题型是属于英语考试的基础题型...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2007年8月,国务院法制办公室对全国2000多个市县两级政府进行“依法行政调查”,调查内容涉及领导干部依法行政、规范性文件、依法决策、行政执法、政务公开等项日。调查结果显示:超过70%以上的市县政府出台规范行政决策文件,依法决策、民主决策,告别“拍脑袋”决策;超过80%以上的市县政府出台行政执法责任规定,建立责任追究制度,建设责任政府;超过90%以上的市县政府实行政务公开,依法执法,建立“透明政府”,建立公平、公正、公开的执法制度。

(1)上述材料说明了什么政治现象?

(2)运用政治常识知识,说明我国建立“法治政府”、“责任政府”的重要意义。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