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寒热、鼻塞,头痛,脊痛,多见于 A.咳嗽少痰,腰膝酸软,遗精,伴见虚热之象 B.食少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寒热、鼻塞,头痛,脊痛,多见于

A.咳嗽少痰,腰膝酸软,遗精,伴见虚热之象
B.食少便溏,咳喘短气,伴见气虚之象
C.咳嗽,或咳血,胸胁灼痛,易怒,伴见实火内炽之象
D.咳喘,心悸,伴见气虚之象
E.神志、目、筋、爪甲失养,伴见血虚之象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2/6d4d378ebc542fbcae00e8c9f281a62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B, C解析:封闭式熔断器构造简单,采用耐高温的密封保护管,内装熔丝或熔片保护。当熔丝熔化时,管内气压很高,能起到灭弧的作用,还能避免相间短路。这种熔断器常用在容量较大的负载上作短路保护。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某农药厂灌装车间发生5位工人集体中毒事件,主要临床表现为:眼痛、流泪、手部有瘙痒、烧灼等异常感觉;2例严重病例有呼吸困难、流涎、腹痛和轻度意识障碍。现场调查结果:车间无通风排毒设备,工人均未戴防护手套和口罩,中午均在食堂集体就餐。

最可能的中毒原因是()

A.有机磷农药

B.氨基甲酸酯类农药

C.拟除虫菊酯类农药

D.有机氯与拟除虫菊酯混配农药

E.化学性食物中毒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女性,51岁,农民。因“阵发性胸闷、心悸12小时,伴晕厥1次”入院。患者于入院前12小时清晨起床蹲位排便后起立行走时突发胸闷、心悸、黑矇,呼之不应,持续约10分钟,由急救车急诊入院。既往身体健康。查体:神志清,心肺未发现异常体征。拟诊“冠心病,心绞痛”给予输液治疗观察8小时左右未再发作,但患者下床活动行走约10m处又突感心悸、胸闷,心电图示窦性心动过速,心率120次∕分,给予吸氧,舌下含服硝酸异山梨醇片5mg无好转,约10分钟患者出现呼吸浅快、意识不清,心电监护示:心室颤动。

患者经胸外按压、呼吸支持、静脉注射肾上腺素和电除颤3次后仍未恢复窦性心律,心电监护示心室颤动,接下来如何处理()

A.继续胸外按压、呼吸支持

B.注射利多卡因100mg后再除颤

C.注射胺碘酮300mg后再除颤

D.注射阿托品1mg后再除颤

E.注射硫酸镁后再除颤

F.经皮胸壁心脏起搏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