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分解因式:a3-ab2

题型:计算题

题目:

分解因式:a3-ab2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2/53eeffc1602218c3d04e9dc98b2337c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略”(2)5(3)6;9(4)从北极圈向南极圈方向昼长逐渐变长,但北半球各地昼短夜长,南半球各地昼长夜短;北极圈以内    出现极夜,南极圈以内出现极昼现象。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读四个地点全年气温变化曲线图和A地月平均气温表,思考下列问题。

(1)根据下表中的气温数据,在图A中绘制一幅气温曲线图。

(2)图中位于热带的是_____,判断的依据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图中位于寒带的是_____,判断的依据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图中位于南半球的是_____,判断的依据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图中各月平均气温相差最小的地方是______;图中各月平均气温相差最大的地方是______,最高气

    温和最低气温相差______摄氏度。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