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创立新土耳其后,凯末尔转而致力于创造新土耳其人这一同样艰巨的任务。 ——(美)

题型:综合题

题目:

在创立新土耳其后,凯末尔转而致力于创造新土耳其人这一同样艰巨的任务。

——(美)斯塔夫里阿诺斯:《全球通史》

请结合所学知识回答:

⑴“新土耳其”的国家性质是什么?

⑵凯末尔为“创立新土耳其”和“创造新土耳其人”采取了哪些措施?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2/4ffe754aceab20d6be8c9744a6d8821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根据借款合同中对提前还款的约定(1)提前还款应首先偿清拖欠本息(如有)。提前部分还本的,还须先结清当期应还本息。(2)对于借款人提前偿还的本金,贷款人应按照借款合同约定的利率、提前还本的金...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