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病历摘要:患者女性,40岁,体重50KG,因肠梗阻入院,BP:105/70mmHg,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病历摘要:患者女性,40岁,体重50KG,因肠梗阻入院,BP:105/70mmHg,P:95次/分,面部潮红,呼吸深快,血PH值为7.30。经诊断该酸碱平衡失调的类型是代谢性酸中毒。

胃肠减压的注意事项?()

A.妥善固定,保持有效负压吸引

B.胃管内灌注中药前,一定要先抽吸胃液

C.告知病人胃肠减压的目的,以取得配合

D.发现血性液体,无须报告医生,应及时更换,以减轻病人恐惧感

E.注意胃液的量及颜色的变化

F.口腔护理每日2次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2/4f9a2c5f9b2619e63fb48a8fa120fa4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鼓励居民积极参与是提高居民能力的最重要手段。

试题推荐
题型:解答题

由于受金融危机的影响,某店经销的甲型号手机今年的售价比去年每台降价500元.如果卖出相同数量的手机,那么去年销售额为8万元,今年销售额只有6万元.

小题1:今年甲型号手机每台售价为多少元?

小题2:为了提高利润,该店计划购进乙型号手机销售,已知甲型号手机每台进价为1000元,乙型号手机每台进价为800元,预计用不多于1.84万元且不少于1.76万元的资金购进这两种手机共20台,请问有几种进货方案?

小题3:若乙型号手机的售价为1400元,为了促销,公司决定每售出一台乙型号手机,返还顾客现金a元,而甲型号手机仍按今年的售价销售,要使(2)中所有方案获利相同,a应取何值?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医生在给病人做常规检查的同时,会要求附加做一些收费昂贵的非常规检查。医保单位经常拒绝支付这类非常规检查的费用,这样会耽误医生对一些疾病的诊治。为使上述论证成立,以下哪项是必须假设的

A.非常规检查比常规检查对疾病的诊治更为重要。
B.医生要求病人做收费昂贵的非常规检查不包含任何经济上增收的考虑。
C.常规检查的收费标准都低于非常规检查。
D.所有非常规检查对疾病的诊治都有不可取代的作用。
E.有些患者因为医保单位拒绝支付费用而放弃做一些收费昂贵的非常规检查。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