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Where are you going, Wendy? ----I w

题型:选择题

题目:

----Where are you going, Wendy?

----I want to borrow some magazines _________ the reading room.

A.to

B.from

C.on

D.With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2/4590d75a34211d32f3f9b8fbc3fcd45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意识障碍的基本特征是一般性感知觉削弱,表现为感知觉映像清晰度降低和感觉阈值增高(敏感性降低),其中一般性指涉及所有感官及各种各样刺激,对刺激感知取决于刺激物强度。凡是有意识障碍必有...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句子中加点的成语使用不当的一项是    (    )

A.他整天东奔西跑,到处指手划脚,夸夸其谈。

B.不讲究韵律的文句和段落,读起来就没有什么抑扬顿挫、节奏和谐的美感了。

C.语言和文化的差异自然是拍摄电视节目的绝好背景,但也经常出现阴差阳错的麻烦。

D.有人认为电影剧本的景不用写得太具体,太具体了反而越俎代庖,这种论点是不能成立的。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小刚、小伟、小毛三个男孩子都有一个妹妹,六人在一起打乒乓球,进行男女混合双打,规定:兄妹不允许搭档。  第一场是小刚和小燕对小毛和小红。  第二场是小毛和小静对小刚和小伟的妹妹。  由此可知()

A.小燕的哥哥是小毛,小红的哥哥是小伟,小静的哥哥是小刚
B.小燕的哥哥是小伟,小红的哥哥是小毛,小静的哥哥是小刚
C.小燕的哥哥是小毛,小红的哥哥是小刚,小静的哥哥是小伟
D.小燕的哥哥是小刚,小红的哥哥是小毛,小静的哥哥是小伟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