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各句中,加粗词语使用恰当的一项是[ ] A.张彦因为一件小事跟室友发生口角并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下列各句中,加粗词语使用恰当的一项是[ ]

A.张彦因为一件小事跟室友发生口角并大打出手,虽经老师极力斡旋,双方矛盾暂时仍未消除。

B.党的各级领导干部必须为政清廉,自觉接受“八荣八耻”教育,这样才能上行下效,扭转不良的社会风气。

C.现在还有很多司机不吸取血的教训,仍然酒后驾车,对这种火中取栗的行为,公安交通部门还应加大处罚力度。

D.公安部门正式介入调查足球赌博案件,调查对象涉及足协高官,一石激起千层浪,这个消息在社会上引起了巨大反响。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2/433fa9e87405f96136dee80cde4018e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by=73,符合方程的定义,原题说法正确.故答案为:√.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每题的备选项中,只有1个最符合题意。)

某企业2008年成立,涉及到印花税的业务如下:
(1)注册资本2000万元,资本公积200万元。公司当年启用设置账簿18本,其中包括实收资本、资本公积账簿各1本。
(2)当年领受营业执照正副本、税务登记证正副本、卫生许可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商标注册证。当年12月营业执照被火灾烧毁,年末尚未重新办理。
(3)签订以物易物交易合同一份,用自产产品换取房屋,合同注明的交易价值为200万元。
(4)与建设方甲企业签订一份建筑承包合同,合同金额6000万元(含建设方提供的材料价款3500万元)。施工期间,又将其中价值800万元的安装工程转包给乙企业,并签订转包合同。
根据上述资料和税法有关规定,回答下列问题:

计算当年权利许可证照应缴纳的印花税为( )元。

A.5

B.10

C.15

D.25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