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Hi, Jack! —Hi, Eric! You ________ reall

题型:选择题

题目:

 —Hi, Jack!

—Hi, Eric! You ________ really quiet, but now you are very outgoing.

A.used to

B.use to

C.used to be

D.use to be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2/3efce6e66b8b982fbde78f2ffdf057a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4,6)或(4,0)B点可能在A点上方,也可能在A点下方,故B点坐标为(4,6)或(4,0)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二、根据以下资料,回答121~125题。 2011年发现违法用地行为7.0万件,涉及土地5.0万公顷(耕地1.8万公顷),同比分别上升5.8%、11.0%(耕地下降2.4%)。立案查处违法用地案件4.2万件,涉及土地4.4万公顷(耕地1.5万公顷),同比分别上升2.5%、11.4%(耕地下降5.7%)。依法拆除违法构建筑物1289.8万平方米,收回土地3791.2公顷(耕地1064.7公顷),罚没款26.5亿元。 2006~2011年我国违法用地案件查处情况(一)

下列年份中,本期结案中涉及的耕地面积占结案涉及土地面积比重最高的是()

A.2006年

B.2008年

C.2010年

D.2011年

查看答案
题型:填空题

(10分)化工生产中常用到“三酸两碱”,“三酸”指硝酸、硫酸和盐酸,“两碱”指烧碱和纯碱。

(1) 从物质的分类角度看,不恰当的一种物质是________。(填写化学式)

(2) "三酸”的稀溶液均能作为NH3的吸收剂广三酸”中的任意“一酸”与KH3反应的离子方程式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 纯碱生产工艺是沿用化学家侯德榜改革国外的纯碱生产工艺,其生产流程可简要表示如下:

①沉淀池中发生的化学反应方程式是________________

②使原料氯化钠的利用率从70%提高到90%以上,主要是设计了循环________ (填“ I ”或“II”)。

(4) 若将1mol/L盐酸逐滴加入0.5mol/L烧碱溶液至恰好完全中和,所得溶液中的离子浓度大小顺序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面是一篇请示的正文部分,阅读后回答问题。
二〇一一年二月二十五日,××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发展旅游业的决定》(××字〔××××〕七号)明确指出,“同意建立旅游建设发展专项资金,其部分资金来源于交通建设附加费的分配,并将此分配比例从原来的5%调高到10%。”对此,我委认为该措施无疑有利于筹集资金,促进旅游业发展,但当初决定征收旅游业交通建设附加费的目的,主要是筹集地铁资金,现要提高旅游专项资金在交通建设附加费中的分配比例,必然减少地铁资金的来源。地铁工程建设07年底总需投资30亿元。筹资任务十分艰巨,而今年地铁资金缺口更大,需开拓更多的资金来源。因此,减少筹集地铁资金的做法会导致工期拖长和投资增大,不利于工程建设。鉴于此,我委建议在地铁建设期内,逐级调高旅游专项资金在交通建设附加费中的分配比例,仍执行旅游专项资金在交通建设附加费中占百分之五的分配比例不变。

从正文的内容上看,这篇请示属于( )。

A.请求资金支持的请示
B.请求批转文件的请示
C.请求政策支持的请示
D.请求人力支持的请示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