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已知实数x、y满足x2-2x+4y=5,则x+2y的最大值为( )。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已知实数x、y满足x2-2x+4y=5,则x+2y的最大值为(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2/38824086d034baa712c4dc2e73cdaff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读图,完成下列问题。

(1)描述我国的海陆位置: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图中被赤道穿过的大洲有: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010年9月4日,一艘满载铁矿石的货轮从挪威起航,如果沿途中所示航线a运往青岛,那么在从挪威到A地的航行过程中,航向有什么变化?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从2011年2月中下旬开始,我国从动荡的利比亚撤离中国侨民,中国空军也参加了撤侨行动,空军在境外飞行线路b(如图),经过了巴基斯坦、阿曼、沙特阿拉伯、苏丹、利比亚等五个国家,到达位于地中海沿岸的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这时的黎波里的气候特征为________________。飞行过程中,飞行员可能看到的地表景观有________。(填序号)

①到处是郁郁葱葱的热带雨林②浩瀚无垠的沙漠③纵横交错的河流④广阔碧绿的草原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