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现金的预防需求是持有现金的最主要原因。()

题型:判断题

题目:

现金的预防需求是持有现金的最主要原因。()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2/30562672f70861d32d548fcb4e01efb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图中b细准焦螺旋,e目镜.(2)使用显微镜进行对光时,首先转动f转换器可使g低倍物镜对准通孔,同时转动遮光器,使最大光圈对准通光孔,若室内光线较暗,应选用凹面镜,直到白亮视野出现.(3)显微镜放大倍...

试题推荐
题型:解答题

2010年5月中央召开了新疆工作座谈会,为实现新疆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了重要战略决策部署,为此我市抓住机遇,加快发展,决定今年投入5亿元用于城市基础设施维护和建设,以后逐年增加,计划到2010年当年用于城市基础设施维护与建设资金达到8.45亿元。

(1)求从2010年至2012年我市每年投入城市基础设施维护和建设资金的年平均增长率;

(2)若2010年至2012年我市每年投入城市基础设施维护和建设资金的年平均增长率相同,预计我市这三年用于城市基础设施维护和建设资金共多少亿元?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患者男性,28岁,因“被汽车撞伤左小腿上段2小时”来诊。患者被撞后,当即疼痛、出血,不能活动,无昏迷、呕吐,急诊入院。查体:意识清,左小腿上段内前方有一约6cm纵形裂口,可见胫骨外露,出血,局部畸形,有异常活动和骨擦音,纵向叩击痛明显。患肢远端血液循环及感觉正常。诊断:左胫(腓)骨干开放性骨折。

腓骨上段骨折应注意()

A.筋膜间隔综合征

B.腓总神经损伤

C.腘动脉损伤

D.迟愈合或骨不连

E.创伤性关节炎

查看答案
题型:填空题 案例分析题

在农业生产中,单子叶作物的农田中常会生长一些双子叶杂草,它们会影响农作物的生长,使粮食减产。在实际生产中,农户常用一定浓度的生长素类似物除去与单子叶农作物混生的双子叶杂草。下图表示不同浓度的生长素类似物对单子叶植物和双子叶植物的影响,请据图分析回答:

对于同一种植物来说,根、芽、茎对生长素浓度的敏感性有差异,三者敏感程度依次增强是()。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