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把方框A和方框B中的单词配对,组成新单词 Aevery; hand; man;

题型:填空题

题目:

把方框A和方框B中的单词配对,组成新单词
                                                                   A

every; hand; man; night; north; over; sight; super; under; well

                                                                    B
known; life; made; market; one; seeing; standing; throw; west; writing
1.                   2.                 3.                 4.                5.              
6.                   7.                 8.                 9.                10.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2/140a2b0de77adb03f933b5a04f458aa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突触前膜     突触间隙    突触后膜(2)增加    ③     单向(3)内负外正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患者女,43岁,阑尾中部发现1个直径约0.9cm的肿块,质硬。切面见肿块呈浅黄色,位于黏膜下,界限不清楚。

光镜下:细胞类似肠上皮杯状细胞,排列成小而圆的巢状结构,以向心性生长方式浸润阑尾管壁。细胞轻至中度异型,细胞核受压明显。腺腔结构不明显。增殖活性低,Ki-67指数8%。免疫组织化学染色:CGA(+),SYN(+),CD56(+)。最有可能的诊断是()

A.印戒细胞癌

B.神经内分泌癌(NEC.

C.杯状细胞类癌

D.神经内分泌肿瘤1级(NETG1)

E.神经内分泌肿瘤2级(NETG2)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