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按正确的顺序排列下列句子。 ( )文王派人查询,卞和说出人们不识宝玉才是他悲伤的原因

题型:填空题

题目:

按正确的顺序排列下列句子。    

(     )文王派人查询,卞和说出人们不识宝玉才是他悲伤的原因。    

(     )武王死去,文王登位了,卞和抱石痛哭,哭得眼中流血。

(     )楚国人卞和得到一块含有珍贵宝玉的石头,去献给厉王,厉王不识宝,叫人砍去了卞和的左脚。

(     )文王叫人整治石头,得到一块美玉,命名为“和氏璧”。

(     )厉王死去,武王登位,卞和又去献宝,武王也不识宝,叫人砍去了卞和的右脚。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2/0f9958be83494075f1863965f628ef4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第7颈椎;0.5—1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