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冲任虚寒兼瘀血所致崩漏,治宜() A.胶艾汤 B.桂枝茯苓丸 C.温经汤 D.胶姜汤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题目:

冲任虚寒兼瘀血所致崩漏,治宜()

A.胶艾汤

B.桂枝茯苓丸

C.温经汤

D.胶姜汤

E.大黄甘遂汤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2/0084eb1441165c914a303b0ab6d6241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518=185;1-23=13,0.1×10=1;1×1.2=1.2;所以518×185=13+23=0.1×10=1.2÷1.2=1.故答案为:185;13;10;1.2.

试题推荐
题型:实验题

结合图所示实验装置回答问题:

(1)实验室若用高锰酸钾制取氧气,可选用的发生和收集装置是        (填标号),反应的化学方程式为                                

(2)检查装置B气密性的方法是                                               

(3)装置B与C组合,可以制取的一种气体是          ,反应的化学方程式为                       ,能用装置C收集该气体的原因是               

(4)一种洗气装置如图所示,为了除去二氧化碳中混有的少量水分,气体应从        (填“a”或“b”)端导管口通入。

(5)用澄清石灰水检验二氧化碳的化学方程式为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材料1
自二战结束以来,美国一直认为,通过自由贸易和混合资本主义来推动繁荣,能够促进其地缘政治目标的实现。冷战结束后,市场与外交政策的结盟似乎取得了胜利,看起来好像“全球化”能够在任何地方传播美国思想。但事情并不是这样。在许多方面,经济学正在失去对政治的影响力。
民族主义盛行起来。商业和政治眼下正以一种越来越让人眼生的方式混合在一起。中国和美国既不是盟友,也不是对手,但现在却深深搅和在一起。或许加强商业关系将会减少政治分歧,或许不会。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 * * 罗伯特·卡普说:“中国人不甘心长期处于二等地位。”七国集团通过自己解决贸易问题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最近在坎昆举行的贸易首脑会议的失败或许预示着一种新秩序的到来。在首脑会议期间,发展中国家拒绝了七国集团提出的一些要求。
材料2
“邪恶轴心”已开始发生革命性的变化。朝鲜保证与美国重开核问题会谈。利比亚宣布将按照不扩散核武器条约的规定办事,包括将允许联合国专家对它进行突然检查。受地震打击的伊朗同意美国救援人员踏上国土。至于伊拉克,它仍在美英联军的直接管理之下。在2003年底,在一年以前还受到布什政府羞辱的“无赖国家”中,只有古巴和叙利亚还在继续顽固地回避华盛顿的意志。
材料3
2002年11月4日,出席中国与东盟领导人会议的中国 * * 朱 * * 和东盟十国领导人共同签署了《中国东盟全面经济合作框架协议》,启动了中国与东盟合作建立自由贸易区(10+1)的进程,其目标是与东盟结成全面经济合作伙伴。
请回答:

用矛盾发展的不平衡性原理分析冷战后南南关系的发展。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