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患者男,42岁,因上腹饱胀不适半年就诊于消化科,既往无系统性疾病史。体格检查无特殊异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题目:

患者男,42岁,因上腹饱胀不适半年就诊于消化科,既往无系统性疾病史。体格检查无特殊异常。上消化道钡餐提示:胃窦半球形隆起灶,直径2cm;13C呼气试验阳性。

为明确诊断,首选的检查是()。

A.超声内镜

B.上腹部增强CT

C.上腹部MR

D.常规胃镜检查

E.DSA

F.Hp血清学试验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1/f4482d30893c9269e69d5701351ffe2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不等式m3a+b-3a-1b≤0恒成立⇒m≤(3a+b)(3a+1b)的最小值,∵a>0,b>0,(3a+b)(3a+1b)=10+3ba+3ab≥10+3×2ba×ab=16,当且仅当ba=ab,即a=b时取等号.∴m≤16,即m的最大值为16.故选B.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