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男,45岁。腹胀2个月,查体:腹壁静脉曲张,腹水征(+),脾大。该患者腹壁静脉血流方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男,45岁。腹胀2个月,查体:腹壁静脉曲张,腹水征(+),脾大。该患者腹壁静脉血流方向为 ()

A.脐上、脐下皆上行

B.脐上、脐下皆下行

C.脐上下行,脐下上行

D.脐上上行,脐下下行

E.由脐部向四周放射状走行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1/defc817543858431b79f75f3167e3f9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设参加舞蹈组的有X人,由题意列方程得,2X-12=54, 2X=66, X=33;答:参加舞蹈组的有33人.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孙犁于2001年6月投资设立了一家个人独资企业,由于有其他事务,故委托郑宁管理企业的事务。孙犁在委托管理合同中对郑宁的权利范围作了限制:郑宁只对企业5万元以下的合同有决定权。2001年10月,郑宁根据市场状况预测某原材料价格将大幅度上涨,于是自作主张一次性购人价值20万元的该原材料。不料,12月份该原材料价格不升反降,并且市价下落后渐趋平稳,购人的材料现值仅为10万元。下列表述正确的是:

A.郑宁作为受委托的管理人,不必对损失负责

B.独资企业的一切损失应由出资人孙犁承担

C.该损失属于正常的经营风险,受委托人的管理人员不必承担责任

D.郑宁应赔偿孙犁的10万元损失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