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甲箱的产品中有5个正品和3个次品,乙箱的产品中有4个正品和3个次品. (1)从甲

题型:解答题

题目:

甲箱的产品中有5个正品和3个次品,乙箱的产品中有4个正品和3个次品.

(1)从甲箱中任取2个产品,求这2个产品都是次品的概率;

(2)若从甲箱中任取2个产品放入乙箱中,然后再从乙箱中任取一个产品,求取出的这个产品是正品的概率.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1/d0f107bebc9479328e9a12b2973d94f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小题1:C小题2:E小题3:F小题4:A小题5:D题目分析:该小轿车的使用越来越在21世纪普遍。持有汽车给出了更大程度的流动性,使驾驶者自由走动。车主便不再被迫依靠公共交通来获取有关。随着越来越多的汽车生产和使用,...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