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It's really time I should go home, but I

题型:选择题

题目:

It's really time I should go home, but I'm enjoying myself, so I ______ here a bit longer.

A.am staying

B.have stayed

C.stayed

D.stay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1/cafbb75e0679299285ee189e63f743c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10=10(分米)10分米=0.001(千米).答:把10根1分米长的铁丝从头到尾连接起来,共长0.001千米.故答案为:×.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误码率是描述数据通信系统质量的重要参数之一,在下面这些有关误码率的说法中( )是正确的。

A.误码率是衡量数据通信系统在正常工作状态下传输可靠性的重要参数。

B.当一个数据传输系统采用CRC校验技术后,这个数据传输系统的误码率为0。

C.采用光纤作为传输介质的数据传输系统的误码率可以达到0。

D.如果用户传输1KB时没发现传输错误,那么该数据传输系统的误码率为0。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优质客户认定所需申报材料,须交代清楚()。

A.股东背景、行业地位、竞争优势、近三年基本财务状况及变化趋势

B.客户资本实力、股权结构、股东背景、行业地位、竞争优势、近三年基本财务状况及变化趋势

C.客户资本实力行业地位、竞争优势、近三年基本财务状况及变化趋势

D.客户资本实力、股权结构、股东背景、近三年基本财务状况及变化趋势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