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合唱团有男生43人,比女生人数的2倍多3人,合唱团的女生有多少人?设合唱团的女生

题型:选择题

题目:

合唱团有男生43人,比女生人数的2倍多3人,合唱团的女生有多少人?设合唱团的女生有x人,下面的方程中,正确的是(  )
A.(43-x)×2=3B.2x-43=3C.2x-3=43D.2x+3=43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1/c98f169468f36a581673c409ab7ccc2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以下提供若干案例,每个案例下设若干道考题。请根据各考题题干所提供的信息,在每题下面的A、B、C、D、E五个备选答案中选择一个最佳答案。

秦女士,60岁,3h前胸骨后压榨样疼痛发作,伴呕吐、冷汗及濒死感而入院。护理体检:神清,合作,心率112/min,律齐,交替脉,心电图检查显示有急性广泛性前壁心肌梗死。

秦某存在的最主要护理问题是()。

A.活动无耐力

B.心输出量减少

C.体液量过多

D.潜在心律失常

E.潜在感染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