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函数y=1x+2与y=1x-4的图象关于点( )对称. A.(0,0) B.(1,0

题型:选择题

题目:

函数y=
1
x+2
y=
1
x-4
的图象关于点(  )对称.
A.(0,0)B.(1,0)C.(-2,0)D.(4,0)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1/c7d1f62dfdd9e4c724a6b604ff252ed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C题目分析:句意:岳江塔是因为它的高度,是一个欣赏长江美景的好地方。size尺寸,大小;length 长度;height 高度;shape 形状。根据句意可知,岳江塔这个地方适合欣赏长江的美景,故应该是因为它很高,...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没有语病的一句是 [ ]

A.正在举行的科技博览会出现了新鲜事:一些场馆已不见了“请勿动手”的传统的牌子,展品让参观者参与试用和动手操作。

B.由于自身特殊情况,美术、体育等特长生在专业上多投入一点时间和精力本是无可非议的,但是是否就可以因此而忽视文化课的学习呢?从长远的观点看,我们认为这样做是不恰当的。

C.中国邮电电信总局与美国CDC公司签订了全国无线电寻呼(BP机)联网工程。

D.新的东西总是给人以一种惊喜,旧物却如细软悠长的绵线,平凡朴素,一旦被其纠缠就会在心头绕成结,很难解开。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