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哪项不是PCA时常用的技术参数() A.负荷剂量和单次给药量 B.锁定时间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哪项不是PCA时常用的技术参数()

A.负荷剂量和单次给药量

B.锁定时间

C.试验量

D.最大给药剂量

E.连续背景输注量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1/b8fc155af69b1b5753f79087b04f7a5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A、粒子在c点时的电场力不为零,加速度不为零.故A错误.B、C由于③为直线,是一条等势线,必是则知两个等量异种点电荷连线的垂直平分线,根据粒子的轨迹弯曲方向可知粒子所受的电场力方向向左,则知正点电荷在左...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江苏某港口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320193xxxx)向香港飞翼船务有限公司出口集装箱半挂车5辆,总价HKD608000。经海关批准,该批货物运抵启运地海关监管现场前,先向该海关录入出口货物报关单电子数据,货物运至海关监管现场后,转关至上海吴淞口岸装运出境。上述货物出口后,其中1辆因质量不良被香港飞翼船务有限公司拒收而退运进口,整批货物因此未能收汇。
根据上述案例,选择回答下列问题。

该批货物申报时,除出口货物报关单以外还应向海关提交的随附单证有( )。

A.商业发票

B.出口货物许可证

C.出口装货单据

D.出口收汇核销单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