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实验法的特点有( ) A.必须在实验室进行 B.人为设定观察情境 C.直接建立研究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实验法的特点有( )

A.必须在实验室进行

B.人为设定观察情境

C.直接建立研究结论

D.实验结果受实验人员和实验对象的主观影响

E.其研究结论可直接推论到真实的生活中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1/af3db0d300a7f721105792002662331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年××月××日凌晨2时零5分,某商厦一楼某银行储蓄所发生火灾,殃及某商厦,造成1人当场死亡,直接经济损失3638万元。火灾发生后,市委、市政府领导迅速赶到火灾现场指挥灭火救灾工作。
经事故调查组调查,火灾的直接原因是某商厦一楼某银行储蓄所3号柜员处在木地板上放置的电热器长时间通电,以致引燃地板及附近可燃物,向上蔓延,又引燃天棚,从而酿成这起特大火灾。另外还发现如下问题:
(1)该商厦照明线老化,敷设不符合要求,刀闸保险使用铜丝代替保险丝;
(2)该商厦一至三层是商场,四层是仓库、办公室和职工宿舍,办公室和职工宿舍均使用易燃材料进行装修;
(3)消防器材数量不够,部分灭火器检修时间过期。
根据以上情形回答下列问题(1~2题为单选题,只有一个正确的答案。3~6题为多选题,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的正确答案。)

该事故调查组的成员应当符合的条件是( )。

A.具有安全工程师资格

B.对事故单位非常熟悉

C.具有事故调查所需要的某一方面的专长

D.不能是事故单位的成员

E.与所发生的事故没有直接利害关系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