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设备工程监理服务特性是指监理服务满足顾客和相关方明确和隐含要求的一组固有特性,是监理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设备工程监理服务特性是指监理服务满足顾客和相关方明确和隐含要求的一组固有特性,是监理()的结果和反映。

A.服务内容检查

B.市场开发

C.服务设计

D.服务提供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1/ac1edac2ce0a230a268bc94099ce212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了解股票投资组合的目的。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患者男性,87岁。脑梗死病史,3天前胃内出血,每天引出血性液体300~500ml。体检:体温38.5℃,脉搏94/分钟,呼吸18/分钟,血压126/68mmHg,体重低于理想体重的5%,肌肉储备差。

重症患者静脉营养支持需要补充药理剂量的谷氨酰胺,以下对其描述不正确的是()

A.血浆中含量最丰富的氨基酸

B.维护肠黏膜屏障

C.含少量双键,产生氧自由基少

D.促进蛋白质合成

E.改善免疫功能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