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已知函数f(x)=2x+1,x∈[1,5],试求函数f(2x-3)的表达式___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已知函数f(x)=2x+1,x∈[1,5],试求函数f(2x-3)的表达式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1/a6ad4bd002ead40eaa45954667e9231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房地产开发公司给某项目定位单身白领公寓.考虑到项目规模较小,并且所处片区不属于当前的热卖区,公司准备大力宣传规划即将建设的商圈来吸引客户关注,并希望通过强劲的营销迅速打开局面,定价策略拟采用低开高走的策略。项目推广以后,销售情况良好,但是一个月后销售量急剧下降,公司管理层马上召开紧急会议,研究原因及对策。试分析:

在本项目定位中采用的SWOT、分析的行动对策主要是( )。

A.WT对策

B.WO对策

C.ST对策

D.SO对策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