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19世纪德国著名史学家兰克在一本书的序言中说:“历史指定给本书的任务是:评判过去

题型:选择题

题目:

19世纪德国著名史学家兰克在一本书的序言中说:“历史指定给本书的任务是:评判过去,交代现在,以利于未来。可是本书并不敢期望完成这样崇高的任务。它的目的只不过是说明事情的真实情况而已。”这表明,著名的西方兰克学派史学宗旨是(   )
A.微言大义B.秉笔直书C.重视档案材料D.提倡整体史观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1/a259909469b65fa96f06dc43ead8945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血容量不足需继续快速补液。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下表是元素周期表的一部分.表中所列的字母分别代表一种化学元素

a
bcdef
ghijklm
no
试回答下列问题:

(1)表中第一电离能最小的是______(填字母,下同),第一电离能最大的是______.c、d、e三种元素的第一电离能由大到小的顺序是______,它们与a元素形成的最简单化合物的热稳定性由强到弱的是______(填化学式).

(2)第三周期中由电负性最大的元素与电负性最小的元素组成的化合物化学式是______.

(3)表中基态原子的未成对电子数最多的元素是______,其二价阳离子的外围电子排布式是______.

(4)写出由a、d、e三种元素组成的一种离子化合物的化学式______,并用离子方程式来说明其水溶液显酸性的原因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