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图为地球某日日照图的局部,阴影部分为黑夜,POQ为晨昏线的一部分,读图回答1~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下图为地球某日日照图的局部,阴影部分为黑夜,POQ为晨昏线的一部分,读图回答1~2题。

1、下列叙述不正确的是[ ]

A、OM的地方时是12时

B、赤道上正午太阳高度为70°

C、图中31°纬线上的昼长短于12小时

D、弧线OHQ上的各点正处于日落时刻

2、当H点地方时为8时40分时,下列现象可能发生的是 [ ]

A、长江流域进入梅雨季节

B、华北平原多大风沙尘天气

C、雅典正值雨季

D、巴西高原上草木茂盛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1/97dd2f12877ae23cf08d3c3cfc90482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大西洋地跨南北半球,形状略呈S形,东邻欧洲和非洲,西邻南、北美洲,南临南极洲.故答案为:×.

试题推荐
题型:写作题

书面表达

生命在于运动,多运动可以让我们保持身心健康。在春季,跑步会让我们的双腿更灵便;在夏季,游泳可以让我们保持更好的身材;在秋季,爬山可以锻炼我们的意志;在冬季,滑冰和玩雪让我们在冰冷的冬季找到更多乐趣。请同学们以 “I enjoy ____________”为题写一篇80个单词左右的短文。

参考词汇:healthy, fat, tired, active, fresh, chocolate, build up, have great fun

温謦提示:1、短文要求语句通顺、意思连贯、语法正确、书写规范。

2、文中请勿使用真实姓名、地点或所在班级,否则将被扣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