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若f(sinx)=3-cos2x,则f(cosx)=( ) A.3-cos2xB

题型:选择题

题目:

若f(sinx)=3-cos2x,则f(cosx)=(   )
A.3-cos2xB.3-sin2xC.3+cos2xD.3+sin2x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1/9207a1c6aa7a91fc84c2284ccb3f959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开凿于北魏初期,石窟艺术,龙门石窟。(2)兴盛于三国两晋南北朝时期,石窟艺术是随着佛教的传播而发展起来。(3)“略”。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2012年9月7日——9月9日,第十二届全国“村长”论坛在武当山举办。全国“村长”论坛是全国“三农”工作和广大农村基层干部的高端峰会,对加强交流、拓展思路、深化合作、加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我国,村长是   (  )

A.居委会主任,由村民代表选举产生

B.村党支部书记,由村党支部党员直选产生

C.基层 * * 组织负责人,由村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产生

D.村民委员会主任,由村民直接投票选举产生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