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一般情况下,太阳病的自然病程约是()。 A.一二天 B.三四天 C.六七天 D.十一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一般情况下,太阳病的自然病程约是()。

A.一二天

B.三四天

C.六七天

D.十一二天

E.以上皆不是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1/8790a7d3caf9249222a5caa27d08f46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2)灯泡断路(3)2.2 左 (4)10.4 (5)调节灯泡的电压,使灯泡正常发光题目分析:(1)因为灯泡的额定电压是2.5V,电阻约为10Ω,所以电压表的量程选0~3V,电流表的量程选0~0.6A;滑动变阻器在电路...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阅读下面的新闻,按要求回答问题。(6分)
①12月3日至17日,国家大剧院将推出《2014国家大剧院青少年新年系列音乐会》,来自北京市第十九中学、第八十中学、第八中学和北京理工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学校的学生将呈献6场包含交响乐、民乐、管乐、歌剧在内的音乐盛会。②其中不乏民乐经典、古典交响乐,还有观众熟悉的电影音乐等,节目可谓( ),将为青少年朋友提供一场听觉大餐。③本次系列音乐会是国家大剧院艺术品牌栏目“青少年普及音乐会”的新年特别策划。
小题1:第①句中有一处标点符号使用错误,应将        号改为       号。(2分)
小题2:根据下面的解释,第②句括号中应填的成语是                  。(2分)
美好的场面和事物纷纷在眼前呈现出来。
小题3:概括这则新闻的主要内容。(不超过空格20字的限定)(2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