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试述足厥阴肝经的循行。(原文、白话文皆可)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试述足厥阴肝经的循行。(原文、白话文皆可)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1/7941fe2b5757e3ca75322872a825d5e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设买了x个篮球,98x+(7-x)×86=662, 98x+602-86x=662, 12x+602-602=662-602, 12x÷12=60÷12, x=5,7-5=2(个),答:篮球买了5个,足球买了2个.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1)小明同学用图示装置探究燃烧的条件,得到以下事实:①不通空气时,冷水中的白磷不燃烧;②通空气时,冷水中的白磷不燃烧;③不通空气时,热水中的白磷不燃烧;④通空气时,热水中的白磷燃烧.该实验中,能证明可燃物通常需要接触空气才能燃烧的实验事实是______(填序号,下同);能证明可燃物必须达到一定的温度(着火点)才能燃烧的实验事实是______.

(2)小英同学在学习了燃烧所需的条件后,注意到一张纸容易燃烧,而卷成纸团却不易燃烧;联想到细铁丝受热后,在空气中一般只产生红热现象,而在氧气中能剧烈燃烧.于是引发思考,并进行了实验探究.请你协助回答下列有关问题:

[发现问题]可燃物燃烧的剧烈程度与哪些因素有关呢?

[提出猜想]

猜想①:燃烧的剧烈程度可能与______有关;

猜想②:燃烧的剧烈程度可能与______有关.

将实验操作、实验现象及结论填写完整:

验证猜想实验操作实验现象实验结论

猜想①

氧气的浓度越大,燃烧越剧烈

猜想②

_________燃烧越剧烈

[结论应用]请你结合工业生产或生活中的实例,就如何使燃料得到充分燃烧从而达

到节约能源的目的,提出一条具体的建议:______.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按照《商业银行监管评级内部指引(试行)》,如果某家城市商业银行的综合评级得分为65分,则表明()。

A.银行几乎在每一个方面都是健全的,所发现的问题基本是轻微的并且能够在日常运营中解决。

B.银行基本是一个健全的机构,但存在一些可以在正常运营中得以纠正的弱点。

C.银行存在一些从中等程度到不满意程度的弱点。如果改正弱点的行动不奏效,便很容易导致经营状况的恶化。

D.银行存在较多的严重问题或一些不安全、不健全的情况,而且这些问题或情况尚没有得到满意的处理或解决。除非立即采取纠正行动,否则有可能进一步恶化并损害银行未来的生存能力。

E.银行即时或近期内极可能倒闭。

F.银行面临严重的信用危机和支付问题,已经无法采取措施进行救助,需要立即实施市场退出。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