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爱国、创新、包容、厚德”的北京精神是城市共性与北京个性的相互兼容、历史底蕴与未

题型:选择题

题目:

“爱国、创新、包容、厚德”的北京精神是城市共性与北京个性的相互兼容、历史底蕴与未来取向的相互统一、城市特色与市民气质的相互融合,反映了北京特有的文化品位和首善特质。可见,北京精神体现了  [ ]

A.文化创新可以推动社会实践发展       

B.传统文化是现代思想的主要源头

C.兼收并蓄的文化传统和时代精神       

D.文化反映经济,与经济发展同步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1/61af98a75f4e19459cdd954b9fe9c52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A题目分析: 一定要加入适当的氧化剂才能实现转化说明给定的物质中的元素的化合价升高,失去电子。A中P化合价升高。正确。B Mn化合价降低,错误。C 中氧元素的化合价升高,但是过氧化钠在与水或者二氧化...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根据句意、首字母或汉语提示,写出各句中所缺单词的正确形式。

1. I am going to f______ the cat when he is away.

2. Dad, could I b______ some money? I need to buy a computer.

3. Kate i______ me to her birthday party yesterday.

4. We watched TV all day in the l______ room.

5. She h______ to do the dishes every day.

6. I hate ______ (打扫) the floor.

7. The blue shirt is not ______ (我的). It's Tom's.

8. Mr Green is going to speak at the parents' _______ (会议).

9. It's hard for children to _______ (折叠) their clothes well.

10. My father is going to find a job in Shanghai, so we will _______ (搬迁) there next month.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关于操作系统漏洞说法错误的是()。

A.操作系统漏洞是由于操作系统在设计与实现的时候产生的错误

B.在安装了防火墙之后,操作系统的漏洞也就无法被攻击者或者恶意软件所利用了

C.操作系统漏洞可以能通过手动安装补丁程序、操作系统系统自动更新或者各类自动打补丁的应用程序来修补

D.著名的“冲击波”病毒便是利用了RPC服务的漏洞进行传播的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