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有关化学用语表示正确的是 A.Mg2+的电子排布式:1s22s22p63s2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下列有关化学用语表示正确的是

A.Mg2+的电子排布式:1s22s22p63s2

B.铁的原子结构示意图:

C.Na2S的电子式:

D.次氯酸的结构式:H-Cl-O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1/4ed3cb0607d9a529c2a81df7d7535e8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 borrow      2. protecting    3. twentieth   4. polite    5. population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阅读课文片段,做练习。    

       元宵上市,春节的又一个高潮到了。正月十五,处处张灯结彩,整条大街像是办喜事,红火而美丽。有名的老铺子都要挂出几百盏灯来,各形各色,有的(    )是玻璃的,有的(    )是牛角的,有的(    )是纱灯,有的(    )彩绘全部《红楼梦》或《水浒传》故事。这在当年,也是一种广告。灯一悬起,任何人都可以进到铺中参观。晚上灯中点上烛,观者就更多。    

       小孩子们买各种花炮燃放,即使不跑到街上去淘气,在家中照样能有声有光地玩耍。家中也有灯:走马灯、宫灯、各形各色的纸灯,还有纱灯,里面有小铃,到时候就叮叮地响。这一天大家还必须吃元宵呀!这的确是美好快乐的日子。

1.在文中括号里填上词语,我发现所填词语                                                 。 

2.从上面文段中可以看出正月十五有哪些风俗习惯?  在正确的答案下画线。

     A.吃团圆饭  B.放花炮  C.吃饺子  D.观花灯    E.逛庙会  F.吃元宵

3.作者在写这个片段时采用的是            的段落结构。

查看答案
题型:写作题

写作与表达(50分)

罗强在城里上学,是一位农村孩子,但是他穿的鞋、衣服都是名牌,平时生活费用也非常的充裕,他一直觉得自己比城里人孩子更有优越感。下课后,他嫌弃饭堂的饭食不好吃,便邀请三位同学到城里一家较为上档次的饭店吃饭,他很大方地点了几样价格较贵的菜,并要了一瓶啤酒。刚要动筷子,便听到一声“要花生米下酒吗,刚炒的,脆着呢!”,罗强觉得声音很是熟悉,回头一看,怎么是自己的妈妈?……

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请发挥想像,续写此文,题目自拟,不少于500字。文中不得出现真实的人名、地名、校名。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男,50岁。持续性腹痛,腹胀,呕吐,无肛门排气排便2天入院。查体:体温37.6℃,脉搏116次/分,呼吸28次/分,血压85/60mmHg。痛苦面容,精神萎靡,少气懒言,表情淡漠。皮肤弹性差、静脉萎陷。实验室检查:Hb 63g/L,血清钠130mmol/L,钾3mmol/L,CO2CP 19mmol/L。

根据患者病情,临床诊断可除外

A.急性机械性肠梗阻伴中毒性休克
B.贫血
C.低渗性缺水、低钾血症
D.呼吸性酸中毒
E.代谢性酸中毒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