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句子中,加点的成语使用恰当的一句是() A.老张按照惯例把买回来的对虾和猪肉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下列句子中,加点的成语使用恰当的一句是(   )

A.老张按照惯例把买回来的对虾和猪肉分别称了称,才发现他买的对虾被偷工减料了,足足少了半斤。

B.潘基文作为联合国最高行政长官,学识渊博,思维敏捷,面对一些棘手事务,左右逢源,从容不迫。

C.中网女单半决赛1号种子选手毛瑞斯莫与7号种子选手扬科维奇2小时41分钟的激烈搏杀,真是令人赏心悦目,回味无穷。

D.俗话说“三月天,孩儿脸”,下午两点多,整个城市上空飘起了沸沸扬扬的大雪。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1/498c30893da3ceaf71ed6521e052e90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A题目分析:原电池的形成条件:1、有两种活泼性不同的金属(或其中一种为非金属导体)作电极;2、电极均插入电解质溶液中;3、两极相互连接(或接触);4、能自发的发生氧化还原反应。据此可知选项ABC均能...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